夜荞

可以叫我阿夜,混的圈子挺多,就不在这一一举例了,主混的是国拟杂食本人是个纯爱,不吃all瓷,英左,all耀,作品不等于人,谢谢

英吉利的恋爱生活(上)

是给这个图配的文

 漂亮的图 

@梦想人大 是这个老师的图!请把设定给我吧,不然真的不太好写呀😂


大概是两到三篇等作者太太把基本的设定给我了,会更新的快点

自行避雷哈


我也不知道是普设国设还是意识体


主:加英  美英


all英是私心/c基本没饭,我真无语😓


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 忙碌的一天,终于在夜幕即将降临时结束


我们的英吉利先生的一大堆工作也即将完成

剩下的只有霓虹那边发来的资料


英吉利长舒一口气,摘下眼镜,揉一揉已经有些疲惫的眼睛


随后又拿起手机找霓虹要资料


远在另一边的霓虹此时也正在忙碌着工作,看见英吉利发来的消息急急忙忙的发了一个文件,随便客套了两句,就继续手上的工作


英吉利对于霓虹的客套话并不在意随手点开文件


手机上出现一个大大的《英吉利的恋爱生活》这么一个标题


他定睛一看,发现这是个游戏


还是以自己为标题


哦,我们美丽的英吉利先生问霓虹


你确定是这个文件吗霓虹小姐?


霓虹现在太忙了,没有时间看文件便回答到


哦,是的我想我很确定英吉利先生


好吧


英吉利思考了一会,还是打开了这个游戏


你是英吉利


一个黑心资本家


你收养了两个孩子


他们一个是加拿大


一个是阿美丽卡/十三州


这两个孩子对你似乎别有用心


并且格外殷勤


你决定?


A. 不再让他们随便靠近你


B. 装作不知道并继续对他们好


英吉利想了想选择了b



一一一一一


就这样吧,没设定,实在不太好写

是几分钟的速打


彩蛋的话是我的一个想法已经准备开坑写了也是all英向

有诈尸



里面还有那个出演的人物可以看看


要是觉得比较好的话记得评论一下


要是流量比较好的话想看的人也多准备定时更新,要是没什么流量的话就不定时更新


哦,提前说一句,我文笔并不太好

还有小鬼别来创我以及那些听起来不太好的东西不是我的三观!



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!不要被文带偏了


评论(48)

热度(3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